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3966|回复: 4

[灌水杂谈] 想当年,我在***集团上班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24-6-8 21:52:52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想当年,我在***集团上班。。。。


早上0630上班。晚上2200下班。。。。
每个星期要两三天是这样子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1836

帖子

742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427
发表于 2024-6-9 06:2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(⊙o⊙)啥?集团?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009

帖子

542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23
发表于 2024-6-9 09:3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牛郎集团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

主题

931

帖子

344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48
发表于 2024-6-9 10:49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16个小时啊 估计服装集团吧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1673

帖子

554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46
发表于 2024-6-9 17:4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很正常,多干多得,工资也高的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4 06:06 , Processed in 0.22936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