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799|回复: 5

[灌水杂谈] 倒霉,快成常态化了。叹气。聊会天。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50

帖子

64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42
发表于 前天 1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
一想到学校人际关系我就觉得烦,以前的“朋友“个个都比我好,其实有点自卑,等于说是受气包,我天天感觉自己的室友是强*一样的,真的得来一句,他们父母那么有钱,饭卡里真得没充钱吗?每个星期都来蹭饭卡,我服了,脸皮比地球完整大气圈层还厚,还有一个就不说了,虽饭卡没钱,老是找我要饭卡点两个素菜,服了。我现在得了病长期养病当中,我认为这又是个倒霉的开始,命中注定的,我是知道的,一想到大学,得了吧,我还是说得了,对我说还是倒霉的开始。我去找工作还有点优势,希望不多。虽然没上大学(又有不好的回忆了),但是至少现在是自由的 ,对于我两条路都是倒霉了。我祈祷自己以后有一份工作,青春时光不多了,也祈祷自己别太倒霉。下半年就是恢复了,希望别那么倒霉.......上学的时我过的不那么高兴。社会上当学徒被骂都比较好,至少事少了不少。(童年的回忆只能说是96%倒霉到现在。)叹气。祝我好运,感觉自己就是个多余的。
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8

主题

1887

帖子

8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54
发表于 昨天 15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你能活下来已经比非洲部落没有吃没有喝的孩子好太多了,幸运儿
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8

主题

1887

帖子

8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54
发表于 昨天 1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你能活下来已经比非洲部落没有吃没有喝的孩子好太多了,幸运儿
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8

主题

1887

帖子

8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454
发表于 昨天 1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你能活下来已经比非洲部落没有吃没有喝的孩子好太多了,幸运儿
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4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6398
发表于 昨天 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想想被你吃掉的鸡鸭鱼肉,你应该庆幸自己投胎成了一个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617

帖子

332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27
发表于 昨天 2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稀里糊涂也没看懂多,我也是个多余的,摆烂了,自己过舒坦就行了。其它的无所谓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6 03:10 , Processed in 0.197884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