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4398|回复: 14

[灌水杂谈] 买了一个大西瓜,老板说,应该可以吃,切开发现还真是可以吃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48

帖子

28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7
发表于 2024-7-10 11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


今天下班回家 看见路边有卖西瓜的 ,看着像是自己家种的 ,就去买了一个,2元一斤。问老板甜不甜 ,老板说,应该可以吃。买回家切开发现还真是可以吃 看图。老板是一个老实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好想大声对世界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1064

帖子

443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37
发表于 2024-7-10 12:3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拌上2元钱的白砂糖,绝对甜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72

帖子

404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42
发表于 2024-7-10 13:4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这瓜比空心的粉的好吃点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823

帖子

292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23
发表于 2024-7-10 13:5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这是生瓜蛋子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1

帖子

113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31
发表于 2024-7-10 14:2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路边卖的1.5超级甜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35

帖子

59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909
发表于 2024-7-10 17:2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摘早了,没熟呢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8

帖子

71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18
发表于 2024-7-10 17:3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空心粉粉老瓜好吃,或者,新疆兰州沙西瓜粉粉也好吃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28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2
发表于 2024-7-10 21:0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路边都是买便宜货人买的!碰到差的正常的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7

主题

2115

帖子

722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224
发表于 2024-7-10 22:56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邻居送我的跟你的差不多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26

帖子

247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74
发表于 2024-7-10 23:58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今年浦江本地瓜好像不太行,被前段时间的雨雨雨雨给祸祸了!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5 10:03 , Processed in 0.220413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