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1655|回复: 2

[汽车] 请问哪个汽车检测站好一些

[复制链接]

196

主题

541

帖子

268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684
发表于 2026-1-12 15:3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
每次年检,都感觉很心疼车子,都是暴力年捡

所以想知道哪个好
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38

帖子

288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87
发表于 2026-1-12 22:0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都是差不多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21

帖子

338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8
发表于 2026-1-13 18:1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我的一辆面包车这些年每次去年检总要出来几次,不是这里就是那里,也不和我就说叫我去修车的地方,12年6月之前出厂的第三排没有安全带,过户时交警队都说没事,在浦江年检就就为难你,去年和今年在外省年检啥事也没有,就一个大灯光低了点出来直接和我说了,我调高一点再进去过了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5 10:01 , Processed in 0.257208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