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๑⊙﹏⊙๑

[我要吐槽] 这种驾驶员素质真低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50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8
发表于 2026-4-30 17:4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没开错道你就受着 世界要围着你转?给你闹麻了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218

帖子

32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6 16:2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IP未知
麦克风 发表于 2026-4-28 17:30
他要是没开错的话你就不要去说别人

按照交规城市快速路的匝道是禁止停车和通行的,车多缓解交通压力可以理解,平峰期加上他就3辆车左转,还故意拐出来堵路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218

帖子

32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6 16:25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IP未知
涂涂虫 发表于 2026-4-28 10:57
不满意就叫喇叭 闪远光灯 嘴巴上嘟几句 这样还不爽的话 只能油门当刹车了

高峰期车多缓解交通压力停在匝道上可以理解,平峰期总共就3台车左转,还故意拐出来堵路,只能说素质有问题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7 10:56 , Processed in 0.41518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