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602|回复: 4

[入学] 初中生住校好还是走读好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4

帖子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8
发表于 前天 1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
好纠结
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35

帖子

59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911
发表于 前天 15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自己有时间接送就走读吧,初中没必要住校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20

帖子

108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85
发表于 昨天 1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学校只负责筛选,逆袭培优责任还是在家长。有优质线下教育资源必须走读。学霸都是有资源肯努力的结果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4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6398
发表于 昨天 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走读好,学校里就怕遇到某类同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617

帖子

332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27
发表于 昨天 2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有条件走读,也可以辅导,无条件就住校也省的管教。这有什么好纠结的,现在想把孩子当个人培养还要往好的培养只能亲力亲为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6 04:24 , Processed in 0.248286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