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30|回复: 0

[灌水杂谈] 我小时候最怕的一件事情、、、、、

[复制链接]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昨天 19:19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
我小时候最怕的一件事情、、、、、

小时候,我爸和邻居叔叔合伙做生意、、
后来分来了、、、
邻居弟弟和我关系比较要好、、、

我最怕的那件事情就是:
邻居叔叔的生意做得比我爸更大更好、、、
98年的时候,他家就有两部进口摩托车跑车了、、、、

那时候,我愁啊愁、、、、、

后来,我自己参加了工作、、、
也有马马虎虎的收入了、、、
也有自己的机车了、、、
也不怕邻居过得比我好了、、、
我成熟了、、、

记于2026.06.28星期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9 03:40 , Processed in 0.217593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