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[趣粉爆料] 退伍是要几十万块钱还是要一份月薪不高稳定的工作呢?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323

帖子

130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08
发表于 2026-4-27 14:3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退伍的有编制?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03

帖子

79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90
发表于 2026-4-27 15:0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IP未知
要看编制和五险一金有没有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61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8
发表于 2026-4-27 17:2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我劝你选择后者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1300

帖子

705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053
发表于 2026-4-27 18:1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到45以后才知道编制的香,那时候到处找工作的南,才知道工作稳定性的重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6

帖子

347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71
发表于 2026-4-27 19:27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前者吧,至少一步到位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869

帖子

742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422
发表于 2026-4-27 19:5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选工作,找份好工作太难了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2115

帖子

5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54
发表于 2026-4-27 21:3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
想得美,大概率辅警之类的临时工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578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363
发表于 2026-4-27 21:38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无心O 发表于 2026-4-27 21:30
想得美,大概率辅警之类的临时工

那就没花头了临时工不如拿钱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34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5
发表于 2026-4-27 22:40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一般15-16年退役选工作的也算是有编制的,就是还要考试的,所有福利跟事业、公务员是一样的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98

帖子

372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722
发表于 2026-4-28 07:3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肯定先拿退伍费啦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7 09:27 , Processed in 0.281731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