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[趣粉爆料] 退伍是要几十万块钱还是要一份月薪不高稳定的工作呢?

[复制链接]

119

主题

932

帖子

34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56
发表于 2026-4-28 15:0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IP未知
皮卡~ 发表于 2026-4-28 12:27
我也是一名退伍军人,你认为你比我了解这块?

好的你懂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2858

帖子

95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513
发表于 2026-4-28 19:4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看是啥工作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664

帖子

322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28
发表于 2026-4-28 19:4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小浦之大头天话 发表于 2026-4-27 18:15
到45以后才知道编制的香,那时候到处找工作的南,才知道工作稳定性的重要! ...

再好的工作你也得有1颗为人民服务的心,别老想着捞多少多少钱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1300

帖子

705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053
发表于 2026-4-28 20:0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小浦一民 发表于 2026-4-28 19:44
再好的工作你也得有1颗为人民服务的心,别老想着捞多少多少钱

正常上班,合理应答!官方发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264

帖子

425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52
发表于 2026-4-29 07:3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无心O 发表于 2026-4-27 21:30
想得美,大概率辅警之类的临时工

那你错了,退伍后政府分配的还真有编制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264

帖子

425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52
发表于 2026-4-29 07:4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
他确实说的是对的,只要满12年分配就有编制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617

帖子

332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29
发表于 2026-4-30 20:3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得看你家里发力了,再去事务局查一下近几年都是分配到哪些地方,不要去看别人,你根本不知道别人在这过程中使了多大劲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370

帖子

439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97
发表于 2026-5-3 07:00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编制是用钱买不来的这都有啥好犹豫的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26-5-4 12:3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能问这中问题的。我建议。有分配工作就去上班吧起码稳定点 不会赔钱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聘人才|收费标准|浦江网 ( 浙ICP备14003707号-1 ) 浙ICP备B2-2018054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602100079号

GMT+8, 2026-6-27 09:30 , Processed in 0.390839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